渡舟

渡舟
现在主要在原神。三流文手末流画手。
cp主推
公钟离达
枭羽
博潘博
博水仙
给评论会非常刷好感。目前没有绑画。

【冷战组】#米第一视角注意

伊万·布拉金斯基那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一定是给我下了什么诅咒。
尽管每次接触到他的视线我都会突然的涌上一种强烈的反胃感——我向上帝发誓这绝对不是我吃错了什么东西。那家伙恶心的脸我简直不想看第二次。但我却会在每次会议的时候悄悄地看上一眼——随后我的脑内便会有一种奇异的满足感,它渐渐充满了我的大脑直至膨胀到快要同我的头一起破裂。
千万别告诉我,我这是爱上他的表现——这会让我想把自己拆解后重新组装起来,以便把这种荒谬至极的感情彻底消灭。
我讨厌他,讨厌到仅仅是见到他就无法抑制呕吐和用枪托敲裂他的头盖骨的欲望。我讨厌他那副对谁都假惺惺的笑着的样子;讨厌他那荒谬的思想;讨厌他将自己形容成狂妄的资本恶魔——明明他才是那个真正的恶魔才对。
当然更令我作呕的是他那种永远和我对等的贪婪、傲慢和不肯放低姿态的模样。他紫晶石般的眸子里的情绪不是和他的长相相符的温柔和纯真。里面翻涌着的是强烈的欲望——侵略和占有的欲望。
我承认。我爱他。我爱他身上所有我恨的东西。
我一直讥诮他是个疯子——用我的伶牙俐齿。却不曾想过我也是个疯子,只不过相比他我更没有自知之明而已。
我坐在他的面前将打开的子弹放入口中,我吞下火药仿佛是为了让接下来的对话真正的充满硝烟的味道。随后我吐出空弹壳狠狠地啐到他的脸上,放肆的大笑了起来,直到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而他则是在我的腹部狠狠捣了一拳,随后扯住我的领子用力的殴打着我的脸。伴随着阵阵钝痛,我的脸开始发烫,就像是我对他的爱意一样急剧升温。直到我的意识模糊我还在笑着,尽管有些干巴巴的,但我仍旧在笑着,然后这个该死的家伙给了我一个吻。
尽管说我并不喜欢这种行为但也并不讨厌。
他对我说:“琼斯,你的脸被打肿之后可真丑。”
之后呢?
就像你知道的那样。一段不该发生的关系和一段不该产生的感情必定是相生相伴的。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的爱意和杀死他的欲望与日俱增,慢慢的胀裂了我的心脏。
是时候该对他进行制裁了。
是的,我把他单独叫了出来,摆出了那种我从未有过的乖顺甜蜜的样子。可是谁都知道的啊,袖口里淬毒的刀是在闪着寒光的。
我像个小孩子一样幼稚的和他说让他闭上眼睛要给他一个惊喜,甚至还撒娇似的嘟起了嘴。于是他这个傻瓜便听了我的话。
“讲个笑话”我将军刀狠狠地捅进了他的心脏,看着他胸口的布料被他的鲜血染湿。随后像个疯子一样大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还流了泪。我估计我的表情是扭曲的——甚至连我这个人都扭曲了起来成了怪异的形状,“我爱你。很久之前就是。”
他错愕的睁大了眼睛,嘴巴一开一合的不知道在说这些什么——或许他根本就没有说话。他双手颤抖着握住了我的手将军刀狠狠地拔了出来,然后狠狠地再次捅入了自己心脏。
这次轮到我错愕了。
“再说一遍。”

“什……”

”拜托你再说一次你爱我。“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