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舟

渡舟
现在主要在原神。三流文手末流画手。
cp主推
公钟离达
枭羽
博潘博
博水仙
给评论会非常刷好感。目前没有绑画。

囚蛇【二】


雷狮正坐在自己的专座上。处在正中央的座位被背景与华服衬托着,恍惚间竟与那代表至高无上权力的王座的影子重合,而双腿交叠半倚在座位上的雷狮则像是一个肆意的,具有着不容反抗的绝对权威的君王。
他将酒杯倾倒,看着如血液般殷红的酒液缓缓的倾洒出去,酒液在地板上缓缓流淌,看上去像是刚刚进行了一场没有哀嚎和刀剑的屠杀。——他一向觉得这种场合相当无趣。他每次来到这里,都会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向众多愚昧又软弱的贵族们昭告着自己的到来。随后便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消磨时间。
有时候他会看上那么一两件东西。随后便会出价,有时候出价并不高,但始终没人会同他竞价。
一来是某些识趣的家伙总会给这个握有三分之二军权的老牌贵族后裔一些面子,二来是雷狮可不像安家的小子,讲什么道义和公正。他不屑于那些毫无意义且愚蠢至极的东西。
掠夺,杀戮,不择手段。
或许比起人,他更像是一个护食的野兽,你能感受到他那令人窒息的侵略性。能听到他喉咙里发出的极具攻击性的低哑嘶吼,似乎下一秒,他就会咬断你的咽喉,撕咬你的血肉。用偏执的占有欲去给你上一堂终身难忘的课。

他本来对这次的拍卖品不感兴趣,他不缺奴隶,也没有对床伴这种东西的需求——就算有,他骨子里那独属于贵族的糟糕认知也会告诉他——这些人不配。
但是这种对自己的处境毫无自觉的家伙,倒是难得让他提起了一些兴趣。
他的目光与帕洛斯相接。
“卡米尔,出价。”
“大哥……”
“价格还是老样子。”
少年青涩中带着点成熟的嗓音对他们来说似乎是什么可怕的武器。整个拍卖场里的人动作都僵了一瞬,像被相机定格的照片。本欲出价的众人喉咙动了动,将喉中滚动的数字和话语和着吐沫一同咽了下去,他们的脸色都相当的不好看。大概是这些东西实在噎得他们不太舒服。
主持人无需确认是否还有更高的价格。
雷狮一旦出价,就不会有人再敢竞价。
没有哪个蠢货想承担来自雄狮的怒火。
“看上去似乎是个大人物啊,如果被他买走似乎不太好逃跑——但是如果能取得信任……”
帕洛斯一向很擅长算账。
货物的交接很简单,帕洛斯将被戴上手铐,由卑微的低下了头颅的侍者毕恭毕敬的交给自己未来的主人。——之前再怎么作威作福,虫依旧只能是虫。
然而雷狮并没有立刻将他带走,而是打量了他一眼嗤笑一声说道:“换项圈。”
帕洛斯从他略显阴鸷的眼神里看不出什么情绪,这对他的判断非常的不利。——事情恐怕不太好办了。
但他现在可以明确一点。这个家伙可以说是十足的恶趣味。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