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舟

渡舟
现在主要在原神。三流文手末流画手。
cp主推
公钟离达
枭羽
博潘博
博水仙
给评论会非常刷好感。目前没有绑画。

囚蛇【三】

帕洛斯安安静静的被一种类似于遛狗的方式带走了——还是遛那种不太听话的狗的方式。雷狮并没有让他人代劳,总算是肯用他“尊贵”的手去触碰某样东西了。他间或勾起手腕用力的将连接着项圈的锁链向前拉扯。而后饶有兴致的看着帕洛斯不满的半眯起眼睛,或者猝不及防的打一个趔趄。
他看上去似乎心情不错。
只是帕洛斯的心情可不怎么样,他被拽的有些头晕脑胀,在心里咒骂了几句就给雷狮记上了账——这大概是这个毫无信誉可言的家伙唯一不会拖欠的东西了。
帕洛斯对帝国并不熟悉,所以说他根本搞不清方位。

说实话,他并不喜欢这种被动的地位,他更想掌控一切,把别人骗得团团转,爆发出嘲讽的大笑,拿别人的可悲来取乐。——或许时间会告诉他一切的,某些
方面他和那个恶趣味的贵族出奇的相似。

但不管雷狮要把他带到哪里,帕洛斯都不对外面的世界抱有多大的期望,更不会去期待什么美好的明天。
外面的世界无非就是这样——愚蠢的平民们相信着创世神会予以他们福祉。而贵族们则是带着可笑的假面,双手合十,丑恶的祈祷着,用他们那虚伪的虔诚来回报创世神撒下的弥天大谎。
整个世界不过是一张谎言编织起来的大网,而骗徒帕洛斯,最多也只不过是那张大网里的一只吐线虫罢了。
“还以为我的骗术有多高明呢,看来只是他们太蠢了而已啊。”
这是他最常感叹的话。

“大哥……不再多待一会儿吗?”
“没那个心情。”雷狮垂了垂眸子,手指慢慢收紧,似乎是想要将什么彻底的掌控并占有。

而在走上舰车之前雷狮却突然起了些在帕洛斯看来异常变态的兴致。
雷狮的手指慢慢的贴上礼服的领口。帕洛斯的瞳孔缩了缩,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仿佛雷狮是什么可怕的病毒一般——避之不及。
雷狮显然察觉到了帕洛斯的小动作,他嗤笑了一声,不知道是想摆出满不在乎的态度亦或是嘲讽。
他将繁复的礼服解开——当然只是其中一层,这种东西从不会让你舒服,只有把你裹得严严实实,束手束脚才肯善罢甘休——礼服这种东西真的是个漂亮的婊子。
而后他将先前被藏的很好的领带解开,在空中随意的甩了一下就将它递给了卡米尔,他对帕洛斯抬了抬下巴,而卡米尔也领会了雷狮的意思——相处多年,默契多少还是会有的。

“小老鼠。希望你会喜欢。”他的语气里隐隐带了些嗤笑的意味,至于表情——虽然帕洛斯看不见,但总不会是令人舒服的表情。

虽说这和帕洛斯想象的有所出入,但他可不会因此松一口气。和这种性格的人朝夕相处,恐怕还有更多的事在等着他。

啧……我还真是个找了个大麻烦啊……
帕洛斯想。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