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舟

渡舟
现在主要在原神。三流文手末流画手。
cp主推
公钟离达
枭羽
博潘博
博水仙
给评论会非常刷好感。目前没有绑画。

随行者【二】

他有些挫败的揪起那只猫,想着该怎么把它吃掉。
但是猫可不大愿意,原本乖巧的猫开始挣扎起来,全身的毛都差点立起来。爪子在佩利的胳膊上留下几小道红痕。佩利也嫌它烦。索性直接抓了块石头敲在猫的脑袋上。
猫安静了。
所有的动作和愤怒的叫声忽的停了下来,像是发条坏掉的玩具一样。这一切都昭示着一个生命的消逝和一个屠夫的诞生。
佩利将这只死猫举起来左看右看,最后决定把它烤来吃。
这一路上不少饿急了的孩子想和他抢食,但是佩利可是个偶尔能从成年人口中抢食的主儿。这些孩子自然不是他的对手。
最后胜利的战士饱餐一顿。战利品只剩下一堆骨头和皮毛——要不是因为咬不动,他说不定还会把骨头一起嚼了。
他很少吃肉,第一次吃也是因为跑出去后,肚子实在饿的不行捉了只鸟,那时候他不会烤肉,是直接拔了毛生吃的,但那个味道还是让他觉得很幸福,仿佛从小到大受得委屈全因为这块肉一笔勾销了似的。
然后他就喜欢上了肉这种食物,每次吃他都会觉得异常满足。
这次也一样,虽然猫肉的味道对普通人来说相当的糟糕,佩利却吃的很香。——是的,不会有怜悯心。这个大环境已经悉心教导了他八年的弱肉强食,物竞天择。他也没有了所谓的道德感,在他看来,自己开心就好。
这个环境是上帝设立的角斗场,在这里良善之人会被过早的处死。善良的结果便是头顶上落下的上帝的断头刀。
而在这里活下去的人,甚至走出去,去往那个上帝更为宽容的环境中的人。都是人们口中的恶徒。

佩利满足的打了一个饱嗝,随后就看到了一个怪人。他穿着朴素的白衣,却难掩衣料的华贵,提着行李箱搬进了贫民窟。
长得挺好看,甚至还略有些眼熟。就是头发绑的像个大白拖把。
呸,他妈的神经病。搬到这地方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
佩利想。
那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转头看了一眼他,露出了一个饶有兴致的笑容。
虽然看上去无害的样子像极了那只大白猫,但佩利却有些不大妙的预感。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