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舟

渡舟
现在主要在原神。三流文手末流画手。
cp主推
公钟离达
枭羽
博潘博
博水仙
给评论会非常刷好感。目前没有绑画。

随行者【五】

补发一次吧,虽说想留悬念,但还是觉得内容太少了。

————————————
杰森死了。
就是昨天的事情。
其实这在贫民窟不是什么稀奇事情,每天因为疾病或争斗而死的人并不在少数。
而且杰森也是个胆子很大的人,不管对方实力如何,他都会试图抢夺对方的东西。因此结的仇家并不少,只是每次都能走狗屎运,被痛打一顿就完了。
按理说他死了人们只会好奇究竟是何方神圣下的手。不该有如此大的轰动。
如果不是杰森的伤口有些特别的话,确实是该这样。
我们都知道的,一般来说因为搏杀而死的人身上都会有很多伤口,或深或浅都该是有的。
在贫民窟,不管是争抢还是寻仇引发的杀身之祸。杀手们都是用最原始的野兽一般的方式来取掉别人的性命的——那就是搏杀。
拳头与拳头的碰撞,野性与疯狂的对决。
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学识和耐心,也没有专业杀手那般的沉着冷静。
杰森的身上几乎没有搏杀的痕迹,有的话也只是一些旧伤和轻微的擦伤,真正致命的,是脖子上那干脆利落的一刀——切口整齐连贯,而且从地上的血迹来看,凶手是从背后割喉的。
这个手法,几乎他们中的所有人都记得。
当然佩利并不懂这些,那些早就翻篇的往事也早已经忘得干干净净,和食物一起进了肚子。
他只是看到脖子上那道伤口整齐,又听周围的大人惊恐的议论纷纷,便觉得这绝对是个厉害的家伙干的!
有点想见见。
一如既往的心大。
他没有注意到的是那句被重复最多的——
“他回来了!”
帕洛斯一向很讨厌别人乱动自己的东西,或者妄图抢走自己的所有物。所以说就将那手脚不干不净的家伙教训了一下。
“希望这教训有用——让他下辈子有人好好管教一下。”
他并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愧疚,更何况无罪的人都不会让他心生愧疚,又何谈一个碰了老虎鼻子的人呢。
佩利随手拽住了被吓的瑟瑟发抖的罗伯特,这家伙抖得脸上的那点雀斑都要掉下来了。
“哎,怂货,你爸妈有没有和你说那人是谁啊!”
佩利一直叫他怂货,昨天还抢了他的吃的。
他虽说不大高兴却也不敢反抗,抽了抽鼻子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我、我爸说……说几年前这里的老大……被、被杀了!被一个眼睛底下有圆形刺青的人……就是前……”
“你这怂货说什么呢!唧唧歪歪的还听不明白!前什么?前个屁啊!”
佩利还是决定自己去找,眼睛底下有圆形刺青?
他见过的还真就大白拖把一个。
不过究竟是不是他,还不能确定,但是佩利想的从来就没有多复杂,于是——
“问问他不就成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