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舟

渡舟
现在主要在原神。三流文手末流画手。
cp主推
公钟离达
枭羽
博潘博
博水仙
给评论会非常刷好感。目前没有绑画。

随行者【六】

至于佩利和他谈了什么,他又是怎么回答的。在这里都不重要了。——毕竟总而言之就是忽悠。
重要的是,他如愿以偿了。
这个十二岁的小傻子听到他的要求就忙不迭的点了头。他一向对其他人保有一定的戒心。但这次他却并没对他有太多防备。
——这可是出去的机会哎!还不用守着自己的那个倒霉后爹。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至于自己亲妈?都不知道埋在哪里了。
佩利稍微难受了一小会儿,帕洛斯就已经看出了什么,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佩利把什么都写在脸上,任谁都能看懂,更不要提对情绪异常敏感的帕洛斯。
他甚至能把阴晴不定的雷狮当时的心情摸个七七八八。
帕洛斯揉了揉他的头,本就不柔顺服帖的头发顿时蓬得更像一个杂乱的草鸡窝。
“我说,你今天就先住在我这里吧——明天我们就走了,我可不想到时候满处找你。”
佩利本想对帕洛斯露出那副在他看来凶巴巴,实际上却非常可爱的表情——好吧,虽说因为他干瘦憔悴的脸大大的打了折扣。
主人眼里出乖狗?怎么看怎么好看?
或许是这么个情况,总之目前为止他还只是一个帕洛斯眼里的工具——用来站稳脚跟亦或是增加收入,增添生活趣味的工具。
帕洛斯本不喜欢小孩子,觉得他们聒噪又讨厌,但却因为佩利有趣的性格,难得的对一个人产生了耐心。
他这时候还不知道这种思想异常的可怕,可怕到会对他的选择和两个人的人生产生巨大的影响。
“啊?你不是在把我当傻子耍吧,然后等到晚上送我一枪子儿!”
佩利或许也懂天上不可能掉馅饼,至少他现在是懂了。
虽说只有一会儿。
帕洛斯在内心说了句:还真是把你当傻子耍,不过枪子儿我可不敢送。
“我杀你又没有什么好处——而且子弹很贵的。”帕洛斯又一次扯了瞎话。
雷狮要是听到了,肯定会说这家伙是不满他报销这种费用。下次少给点儿报酬就能治他这毛病。
“哦,那你也不好过嘛!”佩利显然忘了第一次见面给他贴上的有钱人标签。
“所以说,你留可不是白留的——要给我办事的。”
嗯,等价交换,很公平。
佩利最后一点疑虑终于被打消了。
然后帕洛斯用一些他当杀手时的奇闻轶事成功把佩利吸引住了,这小家伙睁着一双大眼睛认真的听着,直到最后有些困了才垂下眼帘,昏黄的光线给他的脸上打下一片扇形的阴影。
他打了个哈欠扯着嗓子说了句:“不听了不听了!我要睡觉!”
他连睡觉也不老实,在床上摆出各种奇怪诡异的姿势,着实让帕洛斯大开了眼界。
睡着的狗狗,是不会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的——即使近在咫尺。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