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舟

渡舟
现在主要在原神。三流文手末流画手。
cp主推
公钟离达
枭羽
博潘博
博水仙
给评论会非常刷好感。目前没有绑画。

囚蛇【一】整理中,刷屏致歉

陈腐的泥土气息,地上的秽物散发出的糟糕气味还有囚徒们略显可笑的求救和哀鸣共同编织成了这片污浊的空气。
狭小的空间,生锈的铁笼,糟糕的环境,还有黑暗。似乎和上面那纸醉金迷的拍卖场没有丝毫关系,但“似乎”这个词汇总是令人失望,而事实总是出人意料。
这里,是拍卖场的“货仓”,这里的囚徒则是“货物”。
或许对他们来说,囚徒算是最好的处境,一旦被拍卖出去,就会沦为比畜生还要低贱的存在。
帕洛斯闲适的倚在脏污生锈的笼杆上。似乎对自己未来的悲惨处境没有丝毫自觉,他不紧不慢的打了个哈欠,神态轻松,似乎只是来度个并不怎么愉快的假。
被送到这里的奴隶。多多少少都有些特点,要么相貌绝佳。要么出身高贵,或者有什么地方异于常人,用以满足贵族们的恶趣味——战败星球的子民,不过是任人践踏的蝼蚁。
帕洛斯的出身简单而又普遍——贫民窟里爬出来的孩子。要真想找出什么特别的,大概就是他那张擅长招摇撞骗的嘴,还有那异于常人的眼白——它是黑色的。
看守人狠狠地敲了一下笼子。浑浊的双眼里满是戾气,正来回的扫视着这群不怎么听话的奴隶。大概是嫌他们吵的让人心烦,他恶狠狠地啐了一口。随后就开始办起了正事——挑选第一个出场的货物。
帕洛斯揉了揉耳朵,眼睛微微眯起,看上去心情并不怎么好——他因为靠着笼杆,被震得耳膜发痛。
“哦?在挑选第一个货物啊。”他难得坐起了身子,饶有兴致的摸了摸下巴。
“那个拖把头,出来!”
虽说是让他自己出去,但实际上,他是被半拉半拽的拖出去的。
看来和贵族打交道打久了,也学会言行不一这一套了啊。
看来我是第一个咯?还真是幸运啊
帕洛斯想道。
他坐在押送的笼子里。冲剩下的人做了一个不怎么友好的鬼脸。
“再见咯?可怜的家伙们。”
帕洛斯再次倚在笼杆上,摆出那副随意的样子,连虚伪的假装害怕这种事情都懒得去做,似乎并没有要尊重一下他们的意思。
拍卖场里灯光明亮。长期处在黑暗之中使帕洛斯的眼睛略有些不太适应。他闭上了眼睛,试图让它好受那么一点。
等到他缓过来,主持人已经说了不少的话。不过他也并不在乎这些事情——他懒得听。
而贵族们也扒下了虚伪的皮囊,开始变成野兽的模样,一个个不耐烦的眼神促使将做场面的时间急剧压缩。——识相的人都知道该这么做。
帕洛斯也觉得有些无聊。开始活动自己的手指来消磨时间。
“现在请各位出价。”
而帕洛斯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一向善于察言观色的他自觉忽略了主持人难看的脸色。——除非那个人对他来说有什么作用。不然他可不觉得自己有让别人舒心的义务。
他闭上眼睛,哼着小曲,似乎心情非常不错,就在这时,他忽然感受到了一股极具侵略性的气息。他猛的把眼睛睁开向那个方位看了过去——虽说同为alpha,但那个人明显要强大许多,而且这样毫无收敛的释放信息素,也比他嚣张的多。
“喔?还真是嚣张啊”帕洛斯半眯着眼睛,左手习惯性的摸了摸下巴,似乎是在思索什么事情。

评论(6)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