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舟

渡舟
现在主要在原神。三流文手末流画手。
cp主推
公钟离达
枭羽
博潘博
博水仙
给评论会非常刷好感。目前没有绑画。

【无差】围巾

阿尔弗雷德有一条长长的围巾,红色的,而且非常的暖和。
可是他从来不把它围在自己的脖子上,甚至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有这么一条围巾。
每晚他入睡之前都会把它拿在手中轻轻地摩挲着,就好像那不是条围巾而是某个人温柔的面庞,他的嘴角不禁勾起了一抹连他自己都未察觉的笑容。
说实话,他那副样子像极了一个怀春少女——抱着恋人的衣物想着那人的脸,期盼着早日见到他。
阿尔弗雷德确实有在想着那个人的脸,想着怎么把他漂亮的脸蛋打的青一块紫一块,怎么把他的薄唇打得溢出殷红而美丽的鲜血。他也确实在想着早日见到他。但这个相见绝不是出于想念,或者是情人间的牵挂——而是为了去给他收尸。
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他像头不知餮足的渴望鲜血的野兽。
世界霸主的位置只能是他的。
——————————————
今年的冬天很冷,阿尔弗雷德一如既往地摸出来那条围巾。可令他惊异的是,那条围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褪着颜色,耀眼的红色渐渐地褪去消散,空气中似乎弥漫起了一层血雾。
最终它变成了一片刺目的白。
冷的。
是的,这条围巾已经不再那么温暖了。相反,它冷的刺骨,几乎要把人流动的血液都冻结。

最终它和那套旧了的美国军服一起躺在了垃圾桶里。
它最终还是因为褪色而被琼斯丢掉了。

评论(8)

热度(33)